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动态

项目管理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成立培训基地
2013-8-30   阅读:1171

日前,全国人力资源实务项目管理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了课程培训基地合作协议,授权该单位在上海开展“人力资源实务”岗位能力证书的推广、招生、培训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 “七五”、“八五”重点建设和“211工程”、“985工程”的首批建设高校。经过百余年的不懈努力,上海交通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并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稳步迈进。
学校现有21个学院/直属系,全日制本科生19596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173人,博士研究生4629人;有专任教师2978名,其中教授722名;中国科学院院士15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8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51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46名,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973计划)首席科学家11名。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人力资源培训中心,由原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和成人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职业认证培训项目合并而成,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第一个二级学院下属重点专业岗位技能培训中心。目前中心年在培生规模达5000多人,是交大继续教育学院规模大、水平高、管理完善、教育质量高、就业好、生源最充足的示范性技能培训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