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实务职业培训与考试招生简章
2018-12-18   阅读:3566


一、培训目的                                                               

  1.帮助广大学员全方位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基础操作技能,正确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合理预防和把控企业常见的用工风险及规避技巧,提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业务能力,胜任企业人力资源岗位的管理工作。

  2.帮助大专、本科院校毕业生增加应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岗位的竞争力,提升大学生职业技能和创业能力,培养自己成为专业人才或复合型人才。


二、培训对象

  1.大专、本科院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

  2.大专、本科院校法律、财务、英语及其它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在校学生;

  3.欲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在职人员;

  4.刚从事和已任职人力资源管理专职岗位但缺乏实际工作技巧和经验的人员;

  5.在企业管理岗位任职欲提升个人综合管理能力和素质的人员;

  6.对人力资源管理感兴趣并有意了解和掌握劳动权益保障的社会人员。


三、培训内容

模块一、人力资源管理导论和规划

模块二、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职业素养

模块三、组织结构与岗位体系设计管理

模块四、岗位分析与胜任素质模型

模块五、员工招聘筛选录用管理

模块六、员工培训与开发管理

模块七、人力资源规章制度与管理流程

模块八、员工劳动合同管理

模块九、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

模块十、员工绩效考核管理

模块十一、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操作管理

模块十二、薪酬和劳动报酬支付管理

模块十三、劳动关系管理与企业文化

模块十四、国家劳动用工法律法规解读


四、师资教材   

  1.培训师资由高校、研究部门、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组成。

  2.培训教材采用最新出版的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培训证书考试指定用书《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专用教材。


五、考试日期

  考试采取闭卷笔试形式,2019年统一考试时间为4月21日、8月25日、12月15日。


六、颁发证书


  考试通过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统一颁发“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培训证书。

  为方便用人单位查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网对外公布学员获得证书情况。(http://edu.mohrss.gov.cn)


七、报名方式

  1.报名流程:递交材料—审核录取—报名缴费—领用教材(含光盘)—培训考试—查询考分—合格颁证

  2.提供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在校学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各1张、2寸白底免冠彩照1张(加附电子版照片,要求:白底、358(宽)×441(高)、分辨率350dpi、24位RGB真彩色、大小50kb左右,身份证号码命名)


八、联系方式

  1.地址:上海市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1509           

  2.电话:021-62108037 13127732386